• 2015经济全球化与中国城市创新发展论坛 2019-05-25
  • 回复@海之宁:你要懂逻辑会看不懂这篇帖子? 2019-05-25
  • 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之路 奋力书写新时代山西“三农”工作新篇章(省委书记谈乡村振兴(18)) 2019-05-24
  • 今年金头盔歼10全输歼11,为什么?凤凰军机处 2019-05-24
  • 傅佩荣讲孔子:乱世中 贫困少年如何成为一代宗师 2019-05-18
  • 驻华大使看两会·白俄罗斯 中国改革为世界发展提供经验 2019-05-18
  • 骆惠宁同志政务活动报道集——黄河新闻网 2019-05-16
  • 任亚秋法语地区纵横谈 2019-05-16
  • 候选案例:国酒茅台·国之栋梁 2019-05-10
  • 人民网驻青岛记者报道集(无效) 2019-05-08
  • 在粪坑里优胜的是蛆虫,在不公正的社会里优胜的是蛀虫。 2019-05-08
  • 大家手笔: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科学 2019-05-07
  • 宜春通报7起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9-05-02
  • 保护知识产权让广州创新更给力 2019-05-02
  • 直击洪灾现场:新乡消防成功护卫98名被困人员脱险 2019-05-01
  • 辽宁35选7开奖信息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    查看: 579|回复: 0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超级大乐透怎么玩: 继WE战队之后 LOLIG冠军专属纪念头像永久免费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辽宁35选7开奖信息 www.rgdwg.com 1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帖子

    7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7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11-10 03:45:2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  大家都知道,在英雄联盟无数个召唤师头像中,有一个非常特殊的头像,它就是WE战队的专属头像。lol为什么有we头像,在2012年12月3日北京时间早晨8点进行的IPL总决赛中,来自中国的WE以3比1的大比分战胜了Fnatic战队,夺取了IPL5总冠军!这也是中国队第一次夺取世界重量级LOL比赛冠军,因此官方专门为了庆祝这一殊荣,给WE做了这个头像。

      如今,IG在LOL2018年全球总决赛上为我们捧回了第一座S赛的冠军奖杯,这份荣誉也是史无前例的,所以在万众期待之下,官方终于宣布,也给IG做了一个冠军头像。

      要知道,当年WE赢下IPL5冠军之后,所有S赛冠军都没有再获得过永久免费的冠军头像了,而这次腾讯确实是用心良苦,让拳头破例允许国服玩家拥有IG的冠军头像,别的S赛冠军队伍可是没有的。这一点看似平常,其实非常的关键。一个冠军给IG带来的价值和影响力是难以估量的,而一个全服玩家免费的冠军头像会让IG夺冠影响力长久的持续下去。简单点说就是IG的冠军头像能带来更大的流量。

      王校长为此也去英雄联盟官博下面留言,称这波很nice,这是腾讯做了很大努力破例给我们出的。连IG的老板王校长都带头喊nice了,别的人不好再有抱怨,况且这波回馈福利确实给力,默默收着喊nice就完事了。

      那么这个冠军图标怎么样呢?比起WE那个字母图标,IG的这个图标是真的精美!毕竟这是英雄联盟第八个赛季,图标设计和制作的水平与当年都不一样了!IG的这个冠军头像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“仙气飘飘”,中间是大大的金色IG字样,周围是“花里胡哨”的色彩,总之看起来就感觉很厉害,在头像的最边角处是仙气飘飘的设计,总之就是牛逼!
      除了上面的说的永久免费冠军图标,官方还将开放三波LOL IG冠军礼包福利,不仅可以享受商城所有在售商品(不包括最近三个月上的新皮肤)半价,而且可以免费领取永久皮肤一份,更有IG冠军专属纪念皮肤“巅峰的荣耀·iG 源代码 乐芙兰”在等着大家,总之就是一场盛大狂欢,第一波礼包福利将在11月15日开启,小伙伴们记得关注一下哦。
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辽宁35选7开奖信息 ( 辽ICP备11010491

    GMT+8, 2019-4-13 05:21 , Processed in 0.906250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辽宁35选7开奖信息 返回列表
  • 2015经济全球化与中国城市创新发展论坛 2019-05-25
  • 回复@海之宁:你要懂逻辑会看不懂这篇帖子? 2019-05-25
  • 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之路 奋力书写新时代山西“三农”工作新篇章(省委书记谈乡村振兴(18)) 2019-05-24
  • 今年金头盔歼10全输歼11,为什么?凤凰军机处 2019-05-24
  • 傅佩荣讲孔子:乱世中 贫困少年如何成为一代宗师 2019-05-18
  • 驻华大使看两会·白俄罗斯 中国改革为世界发展提供经验 2019-05-18
  • 骆惠宁同志政务活动报道集——黄河新闻网 2019-05-16
  • 任亚秋法语地区纵横谈 2019-05-16
  • 候选案例:国酒茅台·国之栋梁 2019-05-10
  • 人民网驻青岛记者报道集(无效) 2019-05-08
  • 在粪坑里优胜的是蛆虫,在不公正的社会里优胜的是蛀虫。 2019-05-08
  • 大家手笔: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科学 2019-05-07
  • 宜春通报7起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9-05-02
  • 保护知识产权让广州创新更给力 2019-05-02
  • 直击洪灾现场:新乡消防成功护卫98名被困人员脱险 2019-05-01